觉咕咕

双箭头和甜甜的恋爱

【昊坤】发烧后遗症

 
  
  
  
*双向暗恋小甜文,喜欢你很久啦

*你们的小甜饼到了,要不要评论里签收一下
 
 
 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 黄明昊自幼就没怎么生过病,就算冬日里吃上三五支冰淇淋,第二天照样不会闹肚子。仗着自己身体强健,黄明昊就无所畏惧了,每日里胡作非为,也没折腾出什么毛病。

 
 
      可是这人每日里作死,总有天得着了自己的道。淋了雨不换衣服,还作天作地的进练习室练习到深夜,第二天整个人就不大对劲了。


  
      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从卧室走到客厅,脚下跟踩棉花似的,飘忽忽。眼前的楼梯扶手都生了个浅些的重影,直到摸着略带冰冷的大理石扶手,他才感受到这屋子的真实存在。他摸索着下楼,隔着沙发背,见着沙发上冒起个毛绒的人头,一小揪黑毛翘起,随着主人的动作还晃晃悠悠。虽然他现在不是太清醒,却也一眼就看出来,那是他的小队长。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像找着救星,三步并两步的跑向沙发,就着沙发背,从后扑了过去,手搂上小队长的脖子,呼出的滚烫气息撒在这人耳边,又扑回他的脸上,“坤,我不舒服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。”蔡徐坤也感受到身边那团火热,扭头看他。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转过头看他,他与这人的距离实在近,他的唇不小心就擦过这人的肌肤,唇间留了片柔软的触感,“坤,我不舒服,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我看看。”蔡徐坤听他这么说,拍拍他的手示意他松开,然后站起来引他坐在了沙发上。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感受到身下柔软沙发上,还残留了些蔡徐坤遗留的温热。他现在真有些迷糊了,头胀得生疼,像是要炸开,生理盐水不自觉就泛了上来,模糊了眼眶。他就着上涌的盐水,眨吧两下眼睛,果然流下几滴泪。他抬头看着蔡徐坤,脸皱巴着,还浮上两片红晕,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定是副难受极了的样子,他也知道,蔡徐坤是会心疼他的。



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蔡徐坤见了他这幅模样,捧了他的脸,眼睛凑到他的额前感受温度,他的唇就停留在蔡徐坤唇下位置,鼻尖萦绕着的是这人身周的清新果香。



       “黄明昊,你昨天到底干嘛了,烧成这样?我去拿药,坐着别动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我不告诉你。”


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没继续质问他昨天去干了什么,慌慌忙忙就走了,黄明昊窝在沙发上,盯着早消失在楼梯拐角的那片身影出身。这人不知道他昨天去干了什么,就像不知道他喜欢他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 成本最低的恋爱就是暗恋了,不用负责,也不怕失恋,可以喜欢一个人到永远。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拿了药回来,还带了杯温水,揣了一口袋糖。



       “坤,我不是小孩子了,吃药不用吃糖的。”黄明昊看蔡徐坤把一兜糖撒在他旁边,一脸无奈。



       “昊昊是我们最可爱的忙内,当然是小孩子,乖乖吃药的小孩有糖吃。”蔡徐坤笑得宠溺,揉揉他的头。



       你总当我是小孩,可我早是个男人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 黄明昊乖乖接了药,就着温水喝了下去,又吃了蔡徐坤拨开的糖。草莓味糖果的甜腻冲淡了药剂遗留在口腔的苦涩,顺着喉腔下去,再没了感觉。其实他早是男人了,可蔡徐坤不当回事。这人只当他是小孩,让他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,蔡徐坤怎会喜欢上一个男孩呢?若要得到一个人的心,至少这人得当他是男人吧。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吃了药,头还是难受的要炸开。好在,他还有弟弟特权。蔡徐坤在他旁边坐下,他长臂一伸,像是抱了个巨型玩偶,将蔡徐坤整个揉进怀里。他知道,蔡徐坤只当他在撒娇,纵着他,也不拒绝,就顺着他的动作和他一起躺在沙发上。



        蔡徐坤是柔软的,从发丝到腰间的软肉,连呼在他脖间的气息都是柔软的。

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,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黄明昊再次获得清醒意识时,蔡徐坤早就不在怀里了,自己也被送回了房间。被角掖得严实,心里却空落落。他取下自己额间搭着的冰毛巾,摸了摸,额头好像没那么烫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昊昊,醒来了,好些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黄明昊想掀起被子坐起来,却马上被股温柔的力量按了回去。这人在他旁边坐下,靠了过来,眼睛有贴上他的额间,他又被这人身上的清新果香萦绕,果然比起糖果甜腻,他更爱蔡徐坤这股清香。



       “坤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?”



       话一说出口,黄明昊自己都愣住了,他没想要跟蔡徐坤表白的。这人一脸惊愕的看他,他耳尖不禁就泛了红,一股相较额间更炙热的温度浮上来。


 
       “我是想说谢谢你照顾我。”蔡徐坤这时已经坐起来了,黄明昊扯过被子,遮了半张脸,试图掩盖两颊火辣的热意,他随意找了个理由,搪塞过刚刚不知为何出现的表白。



       “昊昊跟我客气什么?”蔡徐坤笑了,一脸温柔,凑进些亲昵的揉揉他的头发,他可以感受到这人五指的温润。

  
  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喜欢再一次毫无征兆的从黄明昊的嘴里蹦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 “我…我是说还是要谢谢你。”
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  黄明昊整个人埋入了被子里,完了,他不会是烧傻了吧,怎么开始乱说话了。



       大概是发烧后遗症吧,或许他真的烧傻了。npc的哥哥们在他床边围了一圈,蔡徐坤在圈外,离床有个三四米,靠着窗站着。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不是,我是说你们围着我干嘛。”黄明昊一开口,果然又是那四个字,自己真是傻了,身边的哥哥们目瞪口呆,黄明昊也很无奈。昨天烧了半天,睡一觉醒来,烧是退得差不多了,可他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,张口第一句永远是‘我喜欢你’。



       周围的哥哥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蔡徐坤走过来,他们自动让了个位置出来,蔡徐坤就坐在他床边最近的位置,“昊昊,要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不是,我是说不用了,我过两天就好了,真的。”黄明昊眼神坚毅的盯着蔡徐坤看。


  
       “我先去换衣服,给你半小时,自己换好衣服出来。”小队长向来是行事果断的,也没给他讨价还价的机会,转身就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一走,黄明昊顿时哭丧了脸,不想去医院,张口闭口‘我喜欢你’其实也挺好的不是吗?



       “范丞丞,帮我想个办法啊,你昊哥不想去医院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咦,黄明昊你不说‘我喜欢你’了。”经过范丞丞这么一提醒,黄明昊发现自己真不说‘我喜欢你’了,他又说了两句话,真没带上‘我喜欢你’。



      “坤,坤坤宝贝,我好了,你快来。”黄明昊大嗓门一喊,离他最近的房门就开了,蔡徐坤套在件奶白卫衣里,下身没来得换,还穿着之前的深褐色家居服。头发的小卷儿没来得及整理,就随意的散在那儿,整个人嫩了一圈。



      “真的?”蔡徐坤走过来。



      黄明昊冲蔡徐坤扬起笑容,“我喜欢你,额,不是,我是说真的好了。”



      虽然黄明昊一直在反抗,蔡徐坤还是带着哄小孩的口气将他押上了车。两人都不会开车,蔡徐坤又以队长特权叫了林彦俊同行。



       既然已经被带出来,就只能接受了。黄明昊由着蔡徐坤将他塞入后座,又拉着这人手不放,叫他一同坐了进来。也许在蔡徐坤眼里,他现在就是个闹脾气的孩子,处处都纵着他。他也接受了蔡徐坤给他的定位,就撒娇一样搂着蔡徐坤不放。即便得不到,借着孩子脾气,肆意将心爱之人拥入怀里,怎么算都不亏。


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抱着真舒服,就软软的随他动作窝在他怀里,他的手搂这人腰上,这人的腰精细得不见一丝赘肉,两手握着刚好。



       “昊昊,你不会真生什么病了吧。”怀里人有些担心的抬头看他。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不是,我是说我觉得我没问题,别担心。”黄明昊受不了蔡徐坤从下往上看他的那双小鹿般水汪的眼睛,又把人按回怀里。



       生什么病?如果喜欢你算病,那他早病入膏肓,也没什么好治。
 


       到了医院,林彦俊帮着去挂号排队,他们倆就坐车里等。蔡徐坤这时已经从他怀里起来了,歪着身子靠在一边的窗户上。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不是,我是说我没事,坤你别担心。”黄明昊拉拉蔡徐坤的衣袖,蔡徐坤扭头看他,



       “昊昊,你有没有发现件事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我是说什么事?”黄明昊已经习惯了自己张口闭口的‘我喜欢你’。

 

       “你的‘我喜欢你’好像只会当着我的面说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一时不知道怎么答复,还真是这样,只有蔡徐坤在时,喜欢才会不自觉从嘴里溜出来。可想想,这也是理所应当,除了蔡徐坤,他还想对谁说喜欢呢。这人看他,眸里泛着淡淡的光,配合着上扬的嘴角,黄明昊知道这人心情不错,可他也不敢随意解释这人话里的意思。



       林彦俊挂号回来,打开车门,将他的挂号单塞进蔡徐坤手里,蔡徐坤看看,皱了眉,“你怎么给昊昊挂儿科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因为黄明昊还小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我们昊昊早就是男人了,不用挂儿科,你去重新挂号。”蔡徐坤说这话时扭头看他。



       林彦俊委屈,但也不敢违背队长的指令,压低了帽檐又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 车里又剩了他两人,安静得听的见彼此呼吸。蔡徐坤弯着眼看他。黄明昊向蔡徐坤靠近些,手搂上这人的腰,蔡徐坤就半靠在窗上,由他压在身下。



       “坤,你说得没错,我早就是男人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没回答他,他不知道这人眸子里快溢出来的情绪到底是什么。这人的唇是粉嫩的,冬日里干燥,摸了些透明唇膏,唇就像果冻般滑润。黄明昊想咬住了那片柔软,吸允这甜蜜清新的果香。
 
  

       “昊昊,现在不行。”蔡徐坤推开他。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被蔡徐坤推了下,自己就乖乖坐了起来,还向后靠靠,离这人有了一小段距离。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曲解了蔡徐坤刚话里的意思,‘他早就是男人了’,这究竟只是表面意思,还是说蔡徐坤愿意将他当男人呢。



       在爱情里,人难免小心翼翼。从医院回来,他没再小孩般搂着蔡徐坤撒娇,就自己乖乖坐在一旁。医院检查结果自然是什么问题也没有,他也知道问题出自哪儿,能医好他的药,大概是蔡徐坤吧。
  

 
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,蔡徐坤回了房间,他也不怕和队友们聊天。只要蔡徐坤不在身边,‘我喜欢你’这几个字根本就不会冒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在一边闹他,说他烧傻了,一边又问他之前逛街时一个人跑开,结果淋雨回来到底是为什么。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自然是不肯说,范丞丞就压他身上闹,他抬头就看见小队长冷着脸从旁边走过。黄明昊可不想叫小队长误会了他和范丞丞有什么,忙大力推开身上的人,“我喜欢你,不是,坤,我就和范丞丞闹着玩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跟我有关系吗?”蔡徐坤留下这句话转身就要走,黄明昊起来追上,扯着这人手臂轻轻一拉,小队长本就身娇体软易推倒,受不了什么力,被他这么一拉,就跌入了他的怀里。

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坤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黄明昊,你够了,不要再说我喜欢你了,喜欢是这么随意就能说的吗?”蔡徐坤想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可这人越是挣扎,黄明昊就下意识搂得越紧。



       “黄明昊,你放开我,这么逗我有意思吗,你不就是看出我喜欢你,你就这么玩我,用得着装病对我说喜欢我,你为什么这样折磨我,我哪儿对不起你了,喜欢你是我的错吗。”蔡徐坤说完这通话,眼泪一下就涌上来,大滴大滴往外冒。



       怀里的人儿脱了力,坐在地上,他也是随着这人的动作坐在了地上,手还是死死将人按在怀里。蔡徐坤喜欢他这几个字在他脑中转着圈,粉红泡泡将大脑堵塞的无法思考,只能将手更收紧些,低声喃喃自语,“坤,我喜欢你,喜欢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 范丞丞很识趣,看他们这状况,不用指令,自己就回了卧室。黄明昊死搂着蔡徐坤,这人还在他怀里轻轻颤抖着,有水珠从他脖颈滑落,将他胸前晕湿一片。



       “坤,我什么时候逗你了,我喜欢你,怎么会开玩笑。”



       蔡徐坤将头埋入了他的怀里,他就能看见这人通红的耳尖,“你以为我对你说‘我喜欢你’是装的?”



 
      “嗯。”蔡徐坤声音闷闷的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 黄明昊好像忽然就通了,明白了些什么,一股子激动从心底涌了上来,连搂着蔡徐坤的手都不可抑制的颤抖,原来蔡徐坤真的喜欢他,蔡徐坤真的喜欢他,不是他一厢情愿。


  
       他压抑住了自己的激动,乔装淡定,“队长,我冤枉,我是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啊,就像我也控制不了喜欢你。”
 
 
  
       怀里的人儿僵了一下,又往他怀里挤了挤。



       “可刚刚在车上你为什么不和我表白,还坐得离我那么远,我以为是我想多了,你不喜欢我,只是想逗我玩玩儿。”蔡徐坤声音软软的,带了些委屈。



       黄明昊吻了吻怀里人儿的发丝,嗅到了与他相同的洗发露的味道,“我以为你只把我当弟弟,不敢表白,早知道我就勇敢点了,何必等到烧傻再说。”
 

 
  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 随处蹦出的‘我喜欢你’是发烧后遗症,而喜欢是病因。



       后来蔡徐坤问他那天淋雨到底是去干嘛了,他还是没说,他也没告诉这人,他在抽屉里藏了两枚手工戒指。那天逛街时,他意外发现了家首饰手工制作店,他编了个理由摆脱了队友,一人进去了。做戒指的时间比想象要长,他操着机器刻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母,一枚刻了cxk,一枚刻了hmh。当他带了戒指离开店时,外边已经下雨了,他不想叫人知道他去了那家首饰店,自己淋了雨回了宿舍。

  

       他想在自己18岁生日那天再将戒指送给蔡徐坤,他可以像个男人样儿对蔡徐坤说,我喜欢你。



       只希望蔡徐坤不要提前发现那两枚戒指,毕竟他们现在什么都是共用的,蔡徐坤翻他抽屉找着那两枚戒指也不是没可能。



       如果被发现了,那就只能提前说,我爱你,去马尔代夫结婚吧。
 
  

 


评论(34)

热度(6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